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2007/06/21

【靈修心得】

基督徒都希望:能為神做見證,能領人接受救恩、相信耶穌‧

最有效的領人信主方式之一:在生活中活出聖靈的果實:「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‧」

這些果實的影響與功效,不言自明‧

與其問:「我如何能帶領人信主?」

不如問:「我如何能在生活中活出九種聖靈的果實?」

1 comment: